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 bauma China 2016盛大开幕

2016-11-22 06:51:39
字体大小: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于11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将举办4天,bauma China 2016将在近300,000平方米展示空间,强化产品细分,预计汇聚41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900家行业企业和190,000名专业观众。

不忘初心

作为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自2002年植根中国,历经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起步、发展、辉煌和调整。14年来,bauma China以科技彰显意志,以智慧构筑基石,演绎着中国第一商展的传奇。

不忘初心

bauma China 2016注定将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继2004年后又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里程碑,宣告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将从单纯的销售市场进入新技术成长市场,从中国开始的下一代工程机械的发展时代就此开启。

不忘初心

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植根中国,演绎中国第一商展的传奇。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发展的近十四年,bauma China承载了一种全新责任,以科技彰显意志,以智慧构筑基石,在中国市场向全世界展示根据中国客户体验所研制的产品。做打动人心的产品,以bauma China为原点,从这里出发开启以用户需求为本的中国制造之路。

不忘初心

展会亮点

新产品新技术齐亮相

bauma China 2016将推出7大展示主题,全面满足市场需求:工程机械与车辆、模板和脚手架、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建材机械、传动及流体技术、设备及配件、室外整机展区。逾2900家展商带来各自品牌中的最新以及创新产品技术,充分适应目前市场发展需求,其中不乏颇受市场关注的挖掘机、起重机、摊铺机等智能化路面机械集群、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盾构机等最新产品。同时,本届展会有7大国家展团悉数亮相,分别为德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韩国、土耳其、美国。本届展会呈现中国在困境中寻求突破的工程机械发展之路,现场呈现出更多从中国市场出发的创新产品动向,值得关注和探究。

不忘初心

国内外行业人士齐相聚

bauma China 2016观众在线预登记火热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通过官方网站www.b-china.cn进行了观众预登记。同时大量海外观众通过旅行社组团前来,排在前10位的海外预登记观众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印度、泰国、日本、俄罗斯、台湾、印度尼西亚、德国。目前的预登记数量与上届同期相比增加了22%。

bauma China 2016适逢“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推进,从中国开始的下一代工程机械也将随之走向世界。

不忘初心

同期活动百花齐放

bauma China 2016现场除了展品展示,各大展商们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产品推荐会、新闻发布会及专业研讨会,让您与参展企业充分互动交流。

同时,主办方为了丰富您的观展体验,激发大小朋友们对工程机械的兴趣,将在展会现场专门开辟“我眼中的bauma China”绘画征集活动展示区。

这里有充满童趣的奇妙畅想,这里有肆意挥洒的无限热情,这里是不容错过的潮拍地点,您可以与超大获奖绘画背板合影,让您在两年一度的bauma China现场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忆。

如果还不过瘾,可以逛一逛现场的bauma China纪念品店,选购心仪的精美展会纪念品,包括颇受欢迎的bauma China冰箱贴、现场打印bauma China定制明信片并加盖工程机械精美印章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6/201611/20161122065139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竹内代理商授牌仪式在宝马展举行

       2006年11月21日,第三届工程机械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竹内工程机械(青岛)有限公司携新产品参展。这是该公司自2005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参加大型行业性展会。

[详情]

福田雷沃重工——宝马展上的国际新品牌

   “如果说亚洲(北京)工程机械博览会上,福田雷沃重工仅是初露锋芒的话,那么,此次宝马展福田雷沃重工无疑是锋芒毕露了!”一位业内人士在第三届上海宝马展现场对记者说。    11月21日,第三届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详情]

bauma China 成功闭幕, 各项数据再创新高

bauma China 成功闭幕, 各项数据再创新高  ·80,000多名优质观众:增长率60% ·来自30个国家的逾1000名展商:增长率47% ·展览面积达15万平米:增长率50%  bauma China再次向业界证明了其亚洲工程机械第一展的地位。

[详情]

康明斯Tier 3产品全面登陆中国展现全方位工程机械动力解决方案

       第三届bauma China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于2006年11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康明斯第二次以更强大的阵容出现在与会者面前。

[详情]

利勃海尔闪现Bauma China 2006

     在11月21日到24日举行的Bauma中国展会期间,利勃海尔集团将展示其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多款产品。在上海的展览上可以看到大获成功的利勃海尔产品系列的展品,包括土方设备、移动式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以及混凝土搅拌技术产品等几大系列。

[详情]

华菱重卡精彩亮相大上海  拿下国外2000万美元订单

       在11月21日至24日举行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上海宝马展会上,星马汽车集团公司携其新产品———     “华菱”右舵方向盘高顶欧款牵引车底盘等与国内外1000余家厂商同台亮相。

[详情]

同济大学机械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bauma China工程机械展

        11月22日,同济大学机械学院组织05、06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生前往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2006 bauma China工程机械展。

[详情]

马蒂斯:GGB滑动轴承的引航者

记者:GGB发展到今天,已有百年历史了,能否介绍一下GGB的发展历程? 马蒂斯先生:GGB (原­来的Glacier Garlock Bearings) 在技术上处于领导地位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

[详情]

第一届“普茨迈斯特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为表彰参与普茨迈斯特集团混凝土工程机械合作研发项目做出突出贡献的学子,并激励更多优秀学子发愤图强,2006年11月20日,德国普茨迈斯特集团在上海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中德大楼举行了第一届“普茨迈斯特奖学金”颁布奖仪式。

[详情]

徐工集团重装上阵 宝马展上傲视群雄

         秋雨连绵的上海迎来Bauma China 2006的盛大开幕,国际工程机械万商云集,令两年一次的盛会使上海滩再次聚焦全球工程生产商、采购商的目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