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先睹为快:2017年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一览表

2016-11-09 15:40:39
字体大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简称机械贸促会)暨中国国际商会机械行业商会成立于1988年,是最早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行业贸易促进机构。该分会主要是为了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活动,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各地区人民和经济贸易界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目前,机械贸促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行业性对外经贸合作促进机构之一。

2017年,国际上有哪些展览会呢?下面就带着你去浏览2017年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计划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6/201611/20161109154039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年第四届印度国际建筑机械、建材设备及工程车辆展览会(BC INDIA 2016)

展会时间:2016年12月12日—15日 展会地点: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二年一届 展品范围: 运土设备、混合机、耐磨管件、混凝土搅拌设备、砌块成型机、制砖机、起重机、破碎机、开凿机、推土机、叉车、卡车、拖车、沥青铺路设备、发电机组、压缩机。

[详情]

2017年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CONEXPO-CON/AGG)

各单位: 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将于2017年3月7-11日在美国举办,是世界上著名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将连续5届成为该展在中国的总代理单位。上届共组织75家中国企业,参展面积达到2000平米。

[详情]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蒙古国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批准,我司将组织国内企业参加于2014年10月9日至12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举办的“2014年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详情]

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

各有关企业: 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 将于2015年4月20-25日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举办。

[详情]

澳大利亚2015年亚太国际矿业技术、设备及服务展览会

展会时间:9月1-4日   展会地点:悉尼奥林匹克公园悉尼展馆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简介:亚太国际矿业技术、设备及服务展览会(AIMEX)由励展博览集团澳大利亚公司主办,创办于1970年,两年一届。

[详情]

2015年拉丁美洲(智利)工程机械博览会

各有关单位: 首届拉丁美洲(智利)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 Latin America)将于2015年10月21-24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Espacio Riesco会议中心举办。

[详情]

2013年巴西国际工程机械、建筑建材及矿山机械展览会

【展会名称】2013年巴西国际工程机械、建筑建材及矿山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3年6月5-8日 【展会地点】巴西 圣保罗移民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随着拉丁美洲地区基础建设的蓬勃发展。

[详情]

2013年安哥拉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展览会【CONSTROI ANGOLA 2013】

【展会名称】2013年安哥拉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展览会【CONSTROI ANGOLA 2013】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 【展。

[详情]

2013年阿根廷国际矿业展览会【Arminera 2013】

【展会名称】2013年阿根廷国际矿业展览会【Arminera 2013】 【展会时间】2013年5月7-9日 【展会地点】阿根廷 布。

[详情]

2013年阿尔及利亚国际工程、建材、矿山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SITP 2013】

【展会名称】2013年阿尔及利亚国际工程、建材、矿山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SITP 2013】 【展会时间】2013年11月 【展会地点】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阿尔及利亚国际工程、建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