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2016绿色城市建设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论坛将在珠海召开

2016-05-10 11:41:34
字体大小:

背景介绍:

“十三五”期间,我国公路建设将进入收尾阶段,养护需求量逐渐上升,这给我国公路养护事业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发展机遇。日前召开的全国公路局长座谈会指出,“十三五”期要推动公路养护从传统模式向现代模式转变,意味着公路养护要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以“科学绿色养护,实现路面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论坛将于2016年7月28-29日在中国珠海举办,得到中国公路学会筑机分会的协办支持,致力于为公路路面养护领域提供专业的技术交流平台。会议将邀请路面养护领域知名学者和专家交流介绍养护管理发展纲要、海绵城市、智能化路面、预防性养护技术等、分享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设备的最新实践,聚焦路面养护整体解决方案,利用互联网推进养护信息化建设,实现路面可持续发展,建设绿色城市。

部分演讲嘉宾:

虞明远, 公路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议题:“十三五”公路养护管理发展思路与重点任务

孙祖望, 教授, 长安大学

议题:制订《橡胶沥青路面技术规程》中若干技术问题的处理

严军, 道路工程研究中心总经理, 上海公路桥梁集团

议题:高粘度改性沥青性能与应用

赵立东, 排水沥青路面技术研发部副主任,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议题:排水沥青路面结构、材料研究与工程应用

马士杰, 总工程师, 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

议题:沥青路面冷再生强度形成机理及路面性能研究

李辉, 教授, 同济大学

议题:道路铺装功能化及可持续性

王松根, 副主任, 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议题: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的新思考

郑晓光, 交通研究所所长,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议题: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在道路工程中的实践

梁洲辅, 教授/系主任,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议题:让城市不再看海-以台湾工程实际案例之研究

2016年会精彩纷呈

汇集十余位知名演讲嘉宾与120位业内同行

覆盖养护技术和海绵城市建设热点话题

高效交流环节让您迅速结识业内伙伴

圆桌讨论共同探讨绿色城市建设

两大专题研讨深入施工前沿和安全养护

圆桌讨论主题:海绵城市

※《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解读

※海绵城市市政道路设计方式探讨

※透水性沥青路面的作用

施工质量的控制

专题研讨:沥青生产施工前沿及安全养护工程

邀请施工单位、养护工程单位、市政设计单位和炼厂技术负责人就沥青施工前沿和养护安全工程两大方向进行探讨,深入探讨沥青施工养护过程中面临的关键性问题。

沥青生产施工前沿专题

※沥青三大性能指标

※影响沥青三大指标的因素

※沥青三大指标检测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沥青生产过程中的其他指标

※其他控制要素检测对于施工养护的影响

沥青安全养护工程专题

公路安全作业规程》解读

公路养护作业存在问题

※公路养护作业安全设施

※公路养护作业控制区布置

※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定

详细信息或任何问题,请联系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施女士

电话:86 138 1823 5839或86 21 6071 9022

邮箱:rebecca.shi@shbanghe.com.cn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6/201605/20160510114134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关于召开2015 年(22 届)学术年会暨 产品技术推广应用大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我国筑机产业对当前经济新常态的认识,抓住新常态下所蕴含的新机遇发展壮大、做强做实,服务现代交通建设,我会2015 年(22 届)学术年会以“新常态、新思路、求发展”为主题,邀请业内权威专业人士发言并与参会代表沟通交流,共谋发展。

[详情]

“道路筑养装备与施工技术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道路筑养装备与施工技术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4年9月13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道路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杂志主办的第一届“道路筑养装备与施工技术学术研讨会”在长安大学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详情]

2013年中国钢铁市场展望“我的钢铁”年会

由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我的钢铁”(Mysteel.com)共同主办的“2013年中国钢铁市场展望”暨“我的钢铁”年会将于2012年12月14-16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详情]

2011年第二届中国桩与深基础国际峰会

日    期:2011年8月23-24日 地    点:上海 官方网站:www.pdf-china.com 主    办: 鸿。

[详情]

2010年中国施工工程装备供求与管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随着我国工程项目建设水平的提高,施工工程装备在施工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多、越来越广泛,工程设备资产在施工企业总资产中的比重越来越大,对施工企业的价值越来越高。

[详情]

2010年亚太非公路车辆论坛

时间:6月10日(星期四)至11日(星期五) 地点:北京国航万丽大酒店 本次2010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日本建筑机械化协会和印度承包商会等众多机构的支持,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的发言确认。

[详情]

“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2010”6月10-11号将在北京召开

  由上海律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2010” 在得到政府、协会等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10年6月10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国航万丽大酒店盛大召开。

[详情]

桩基础应用与发展国际峰会

峰会背景: 桩基础应用与发展国际峰会组织委员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于2010年3月10-12日在上海举办的2010年度大会。基础建设对亚洲国家未来经济发展有相当大的推动作用,它将为城市化发展提供极大的支持。与此同时,城市人口的急剧增加对高层建筑的需求也加速上升。

[详情]

2009年筑路机械协会年会-2009年4月18-20日

2009年筑路机械协会年会-2009年4月18-20日

[详情]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机电应用创新专题论坛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机电应用创新专题论坛   邀  请  函 12月17-18日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发展大运量的城市轨道交通已成为解决大城市交通矛盾的关键。目前,全国轨道交通规划总长度已超过3000千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