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AGG)

2013-02-01 10:25:52   来源: www.lmjx.net
导读:各单位: 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4-8日在美国举办,是世界上著名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

各单位:

    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4-8日在美国举办,是世界上著名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将连续4届成为该展在中国的总代理单位。上届共组织67家中国企业,参展面积达到3300平米。具体情况详见如下:

  • 展览会介绍:

2014年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AGG将是当年最大规模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NRMCA)、美国沙石协会(NSSGA) 联合主办。本展会三年一届,展出工程机械行业最新的设备、产品、服务与技术展会面积:室内展出净面积 210万平方英尺 (195,090平方米),室外展出面积 (48英亩/19.5公顷)。参展商逾2,000家。

参观人数:预计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40,000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展会将引领人们进入到工程机械、混凝土材料及预制混凝土行业。展会还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承包商、材料供应商、市政及官方人士出席。

教育计划: 博览会提供为期五天的全方位的教育培训项目,这些项目着眼于分析现代工业的走向、问题、管理和应用技术等。

展览会期间同时举办300场次行业会议、年会。其中多家行业协会的年会及其它相关会议将于CONEXPO-CON/AGG博览会期间举行。

作为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CONEXPO-CON/AGG 博览会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仅次于Bauma的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目前,中国工程机械技术与性能日益接近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和非洲各国保持持续增长。而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将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生产商、贸易商和技术专家提供贸易和技术交流良好契机。
二、展出时间地点:

2014年3月4-8日(周二—周六)

美国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三、 展品范围:

建筑机械设备及相关行业,工程机械设备及相关行业,混凝土设备及相关行业,工程车辆设备及相关行业,各类工程工具,及配件。工程机械配套发电机、零部件、配件等。各类零配件、附加产品如轮胎等等。

地上水排水设备、水泵,混凝土钢筋的加工设备和机械,脚手架,起重及传送设备,灰浆、混凝土的搅拌、运输及传送机械和设备,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隧道和坑道工程机械及设备,钻孔机、打桩机、牵引设备、运河水道施工养护系统、沟渠施工系统,压缩机、气压和水压工具,土方和公路施工压缩设备,混凝土和柏油公路施工机械和设备、水道和铁路铺设机械设备及维护,建筑设备和工具,水泥、石灰、灰泥板、沙土、泥、砾石及碎石设施和机械,建筑材料回收及再循环设备和机械,采石及石料加工设施和机械设备,测试设备和控制系统、驱动系统、液压工程、工程及建材机械和工程车辆的装配,工程建材机械及工程车辆、零配件及替换配件。

 

鉴于展会的摊位面积十分紧张,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在收到本通知后尽快填报参展回执表(见附件1),并最迟于2012531前将附表扫描件报送协会或商会,我们将按报名先后安排展位及面积。具体费用请参考参展费用预算表(见附件2)。

 

本招展通知及附件可登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www.cncma.org)网站上下载或登录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展览网(www.cccexpo.org)直接报名。

 

参展费用汇款地址及帐号:

户  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东单支行

帐  号:110060194012015033886

 

参展咨询联络方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江  琳    电话:010-6851 7817      传  真:6851 7817

李云生    电话:010-6851 7817      传  真:6851 7817

E-mail:  Jlin9999@163.com  liyunsheng@263.net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  编:100825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向  芳  电  话:010-5828 0971    传  真:5828 0930

郭慷虓  电  话:010-5828 0956    传  真:5828 0930

E-mail:   xiangfang@cccme.org.cn  guokangxiao@cccme.org.cn

地址:北京市潘家园南里12号楼潘家园大厦9层   邮  编:100021 

本文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3/201302/2013020110255205.shtml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