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0年上海宝马展场馆介绍

//www.lmjx.net 2010-11-19 0:01: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是中国首个国际化展览馆,举办许多大型专业博览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由德国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以及上海浦东土地发展(控股)公司 联合投资建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基础设施,设备以及提供的服务完全符合国际最高标准。其精湛的建筑特色也同样达到了国际最高标准


    目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建成有7个无柱式室内馆,面积达80,500平方米。同时,进一步扩建正在进行中,将于2006年初完工。届时,室内馆将增加到9个,面积达103,000平方米。一旦全部建成之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有17个室内馆,配以宾馆和会议中心等服务设施。展示总面积达300,000平方米(室内馆200,000平方米,室外场地100,000平方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为了当今亚太地区最现代化,最有效,功能最完善的展馆之一。

东亚地区最有效和最现代化的展览馆

这是中德公司首次在中国联手打造的展览馆,展馆既有很强大的功能性,又不失精湛的建筑设计风格。其功能性和建筑设计理念是由出资方和来自芝加哥的知名建筑设计师德籍美国人 Helmut Jahn 共同合作完成。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标志着亚洲地区最具现代感,最有效的展馆落成。

 
有效管理 – 服务完善

这也是首次德国三大展览公司联手中方合作伙伴共同运作,为国内外的展商提供最有效,最完善的服务。

 
国际标准化运作和管理理念

慕尼黑,杜塞尔多夫,汉诺威的一系列专业博览会的展会理念正被逐步引入中国市场。并且博览中心也为其他展会的主办方提供服务。德国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的运作和项目理念包括与国内外展商,中国各行业协会,专业协会和各政府部门的紧密合作。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