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中联重科Bauma China 产品介绍

//www.lmjx.net 2008-11-14 8:49:22 中国路面机械网 

  1.ZLJ5333THB 43X-5Z 43米、ZLJ5270THB 37X-4Z 37米泵车
  主要特性:
  ◆ 全Z型臂架,打开高度小,展、收臂时间短,更适合在高度和空间受限的车间、厂房内施工
  ◆ 前X支腿结构可有效避开施工场地障碍物,在场地受限的狭窄场所也能灵活快速的自由伸缩。
  ◆ 新的泵送机构,从外观到内部结构的重新优化设计,有效地改善了吸料性能,杜绝了积料现象,外观的整体提升更能体现产品的人性化,以人为本。
  ◆ 新一代节能减排功能,降低发动机油耗,同比泵送每立方混凝土节省燃油16%节油效果更明显,为客户节约成本,创造价值。
  
  2、ZLJ5413THB 49-5RZ 49米泵车
  主要特性:
  ◆ 采用RZ臂架结构型式,且臂架在47米泵车的基础上长度增加了两米,大幅度提高了泵送作业时高度和幅度的范围。
  ◆ 配装带有简易卧铺、具有欧Ⅲ排放的奔驰新底盘,施工时更环保、更有利于机手职业健康。
  ◆ 增设了省油节能控制系统,进一步改进了油缸密封结构,完善了浓油润滑系统和分配缓冲系统,将油耗控制在最佳状态。
  ◆ GPS远程定位管理。
  
  3、K58 XRZ型带布料臂式车载混凝土泵(CIFA)

PA_K58LXRZ.jpg


  本次展会将展出配有动力输出装置的车载混凝土泵,该混凝土泵所采用的布料臂为一种新型的6节式58米长布料臂,并配有RZ折叠系统。
  主要特性:
  ◆ 布料臂设计通过了疲劳应力试验且高度优化,非常紧凑、坚固,但重量较轻,是基于创新式设计方案而研制,在实现最高结构稳定性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操作准确性和减少振荡,并使得保养维护极为简单。
  ◆ 布料臂的6节之间采用90度铰接接头,从而使得布料臂可被更为灵活地使用,并能够达到长度相同的4或5节式布料臂所无法到达的位置。
  ◆ RZ展开系统使得该型号混凝土泵具有杰出的操作灵活性并可快速定位。
  ◆ 装配X配置3级连续伸缩式前臂架和后支柱,确保操作安装快速和安全稳定。
  ◆ 可被安装在5或6车桥底盘上,适用于特大型车辆。
  ◆ 可配备以下泵组:PA1506 S8型号(开路)和HPG 1808 S9型号(闭路)。
  ◆ 动力输出装置:采用CIFA公司的动力输出装置。
  ◆ 混凝土管:双倍厚度的混凝土管。
  ◆ 臂架6剖面RZ,最终剖面0-90°
  ◆ 获得专利的稳定性电子控制K-TRONIC标准
  ◆ 高性能泵运装置:HPG1808/1113 IF9
  ◆ PTO:CIFA应用PTO
  
  4、卡车混合泵MAGNUM MK 28 L(CIFA)

Magnum_MK28.jpg


  可进行混凝土的运输、搅拌、泵送和布料,实现一机多用。由一名操作员用一辆卡车即可完成工作。最适用于小规模/中等规模施工作业。
  主要特性:
  ◆ 灵活性:也可被用于大规模施工作业,作为由搅拌机供料的常规泵。
  ◆ 可安装在所有卡车品牌上。
  ◆ 高性能泵运装置:60-80 m3/h。
  ◆ 疲劳应力测试和高度优化的臂架设计,布料臂长度长达32m,混合垂直臂架范围:28.1 m
  ◆ 可用7 – 10 m3磁鼓容量。
  ◆ 由于采用获得专利并可减少泵吸感应振荡并提高机器稳定性的连续伸缩式前臂架和固定倾斜式后式臂架,因此获得高效的稳定区。
  ◆ 可选用配有7英寸S阀的标准PB607S7型泵组或PB806S7型泵组,以提高流速,改善泵吸和泵送性能并减少磨损。
  ◆ 可配备以下装置:动力输出装置、联结装置、辅助电机和电子闭合回路。更为人性化的设计、更高的耐用性以及可轻松进行的保养维护。
  ◆ 全Z型臂架,打开高度小,展、收臂时间短,更适合在高度和空间受限的车间、厂房内施工设工。
  
  5、ZLJ5434THB 52-5RZ 52米泵车
  主要特性:
  ◆ 臂架采用RZ形,臂架打开高度要求小;展臂和收臂空间小、速度快;臂架有效工作范围大,适用于狭小空间。
  ◆ 采用瑞典斯堪尼亚P380CB8×4HNZ欧Ⅲ底盘,在4桥的标准底盘上安装了52米级别的臂架,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 增设了省油节能控制系统,进一步改进了油缸密封结构,完善了浓油润滑系统和分配缓冲系统,将油耗控制在最佳状态。
  ◆ 新增智能防倾翻报警系统,极大提高了工作的安全性。
  ◆ GPS远程定位管理。
  
  6、HBT90.40.572RS西塔泵
  主要特性:
  ◆ 为500米以上超高层泵送设计的超高压、大排量混凝土泵。
  ◆ 双动力合流,动力强劲。
  ◆ 双主泵、双主阀合流、液压系统运行可靠。
  ◆ 双恒压泵、双蓄能器,分配更有力。

  7、HBT80.18.181RSH 混凝土泵
  主要特性:
  ◆ 液压系统采用开式电控回路.
  ◆ 机械部分对料斗、分配、搅拌进行改进,减少料斗的死料区和积料,提高吸料性。
  ◆ 外形采用08款新外观,整机美观、大方,涂装高档。
  ◆ 电气系统采用高可靠性的控制器来替代传统的PLC,选配加载GPS模块。
  ◆ 高配置原装力士乐电控泵,双搅拌马达配置,硬质合金眼镜板、接头胶管采用国际SAE标准

  8、QY90V汽车起重机
  主要特性:
  ◆ 全回转、伸缩动臂式、电液比例控制采用了最新的带负载反馈的电液比例换向阀及二联泵系统,使得各执行机构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
  ◆ 采用10×6驱动型式,驱动性能良好,液压动力转向,轻便灵活。
  ◆ 车辆的尾气排放符合欧洲第3阶段排放标准(欧Ⅲ)的规定,其安全装置符合CCC认证要求。
  
  9、QY120V汽车起重机
  本产品将以其卓越的操纵性能、极佳的微动性能、巨大的起重能力和超常的起升高度而活跃于我国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
  主要特性:
  ◆ 吊臂采用单缸插销机构,是机电液系统高度集中的高科技产品,并融合了部分全地面起重机技术
  ◆ 采用公司自制的全驾五桥专用汽车底盘,视野宽广,装饰豪华舒适,三桥驱动,三桥转向。

  10、QY150V汽车起重机
  主要特性:
  ◆ 采用公司自制的全驾六桥专用底盘,视野宽广,装饰豪华舒适,12X6驱动,三桥驱动,三桥转向。
  ◆ 吊臂采用单缸插销机构,采用了最新的带负载反馈电液比例换向阀及多联柱塞变量泵,开式、闭式结合的变量系统,使得各执行机构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双手柄操纵,能实现主副起升、变幅、回转、伸缩诸机构之间的组合动作,极大地提高了起重机的工作效率。

  11、QAY180 全地面起重机
  主要特性:
  ◆ 采用公司自制的全驾六桥全地面专用底盘,6节椭圆型主臂,采用进口高强度钢板。
  ◆ 驱动形式为12×8,转向形式为12×10。底盘采用油气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具有五桥转向和蟹形行走功能。
  ◆ 吊臂采用单缸插销机构,上车操纵方式为电液比例操纵,计算机集成控制,操作舒适,微动性好,可实现复合动作。
  ◆ 支腿操纵方式为电控操纵,操纵灵活轻便。
  
  12、QAY220全地面起重机
  主要特性:
  ◆ 底盘为公司自制的全驾六桥全地面专用底盘,采用油气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具有五桥转向和蟹形行走功能。
  ◆ 驱动形式为12×8, 转向形式为12×10。
  ◆ 吊臂采用单缸插销机构,上车操纵方式为电液比例操纵,计算机集成控制,操作舒适,微动性好,可实现复合动作。
  ◆ 支腿操纵方式为电控操纵,操纵灵活轻便。

  13、QUY260吨履带吊
  主要特性:
  ◆ 综合国际上现有先进机型的优势,并根据国内市场需求而开发的,超过国内同类产品的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 产品在臂架、防后倾、控制系统等方面都有所创新,极大地提高了设备的起重性能、操纵性能,且安全可靠,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14、动臂塔机TCR6055
  主要特性:
  ◆ 符合欧洲FEM标准,整机造型美观,外形似美国TEREX。
  ◆ 最大起重量32t,最大工作幅度60m,可组合的幅度有60m、55m、50m、45m、40m、35m、30m,符合市场需求,具有竞争力。
  ◆ 所有机构全部变频控制,高效平稳。起升机构采用1、2倍率,吊钩小,适应大型桁架钢结构建筑施工;起升、变幅采用世界第一品牌  德国法尔福的CASAR钢丝绳,性能好,安全耐用;
  ◆ 外置式爬升架,顶升速度快,方便安全。
  ◆ 利用变幅机构安装绳,利用起升机构安装变幅拉杆,省时省力;上、下支座连成一体、与平衡臂分开,方便用户安装拆卸。

  15、LTUH90D沥青摊铺机
  主要特性:
  ◆ 配备德国Deutz原装进口柴油机。
  ◆ 采用RC6-9微电自动恒速比例控制行走系统,超声波传感器左右独立并自动控制输分料。配备无级液压伸缩熨平板,双振捣压实,自动调平系统等,具有摊铺稳定、输分料均匀、预压密实度高、摊铺平整度好等特点。

  16、PY190B平地机
  本产品可广泛用于机场、高等级公路和农田水利等工程建设。
  主要特性:
  ◆ 高配置进口元器件,拥有强劲动力、高扭矩储备、牵引力大、安全、可靠等优越性能。
  ◆ 高强耐磨材料工作刀片,使用寿命长。
  ◆ 冷暖空调,全方位吹风,可调式操纵台及座椅,操作环境舒适。可配备自动找平系统,提高作业效率和精度。
  ◆ 在国内率先通过CE认证,已大批量出口欧盟、亚洲及非洲等地区。

  17、ZD50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
  主要特性:
  ◆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动力传动及控制原器件等多项专利技术,使整机发挥最大的工作效率。
  ◆ 采用双卷扬系统及液压卷管装置,同时具有自由落钩功能,极大的提高了抓斗的工作效率。
  ◆ 工作装置采用四向纠偏方式,成槽精度更高。
  ◆ 采用采用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整合了测深系统、垂直度测量系统、故障检测系统、触地保护系统、纠偏系统、报警系统。

  18、ZR 200A多功能旋挖钻机
  主要特性:
  ◆ 内藏式液压可伸缩履带结构、前后液压支撑、使整机具有优越的稳定性并保证了成孔的精度。
  ◆ CAN-BUS总线技术,使液压系统及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得以实时检测及保护。
  ◆ 可后放的桅杆大三角支撑技术和加压卷扬提高了成孔的质量和更加稳定的下压。
  ◆ 配有爬梯的三段可折叠式桅杆,保证了施工的机动灵活性。
  ◆ 可配置挤扩桩、长螺旋、振动锤和冲击锤,实现多功能化。
  
  
19、ZE60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本产品为公司最新推出的另一款小型挖掘机。
  主要特性:
  ◆ 领先的技术和企业理念的完美融合,凝练出ZE60的高品质。
  ◆ 原装进口Yanmar发动机,高效节能、动力强劲,满足Tier2和欧2排放标准
  ◆ 标准配置柴油机油门自动怠速控制。
  ◆ 三泵全功率控制变量系统通过与发动机的功率最佳功率匹配,性能卓越。
  ◆ 先进可靠的电控系统,具备故障诊断和存储功能。



20、ZE80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本产品为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倾情推出的新产品。
  主要特性:
  ◆ 领先的技术和企业理念的完美融合,凝练出ZE80A的高品质。
  ◆ 环保节能的动力系统、以人为本的设计、精雕细琢的制作,使之涌动着一种亲和的韵律。
  ◆ 主要配置:原装进口Cummins B3.3 发动机,Rexroth 公司的LUDV液压系统,标准配置柴油机油门自动怠速控制系统。
 
  21、ZD320-3推土机
  主要特性:
  ◆ 结构先进,技术档次高,牵引力大。
  ◆ 选用康明斯NTA855-C360型发动机,扭矩大,油耗低,作业效率高。
  ◆ 采用六面体驾驶室,视野宽阔,环境舒适、安全。
  ◆ 采用液压联动肘节式操纵系统,操纵更加轻便灵活,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 可选装集中测压系统和集中润滑系统,使用保养更方便。
  ◆ 采用工业人性化设计,外型更美观。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