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08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www.lmjx.net 2007-9-17 9:09: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展会时间:2008年3月11-15日 报名截止:展位订完截止

展会地点: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美国沙石协会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展会介绍: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仅次于Bauma的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于拉斯维加斯主办,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展会规模宏大,客商众多,集中了世界知名品牌卡特彼勒小松、利渤海尔,沃尔沃,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展品的重要平台。展会同期举办国际动力展(IFPE)。 

08年Conexpo-Con/Agg将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继续举办,预计室内展出面积将达175,000平方米。全球工程机械市场目前保持平稳增长,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亦发展成为最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目前,中国工程机械技术与性能日益接近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和非洲各国保持持续增长。而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将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生产商、贸易商和技术专家提供贸易和技术交流良好契机。

上届回顾:

2005年室内展出总面积达167,225平方米,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专业观众124,300名,参展商超过2,000家。05年中国参展商超过79家,展出面积达3,000家。 

展品范围:

地上水排水设备、水泵

混凝土钢筋的加工设备和机械

脚手架

起重及传送设备

灰浆、混凝土的搅拌、运输及传送机械和设备

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

隧道和坑道工程机械及设备

钻孔机、打桩机、牵引设备、运河水道施工养护系统、沟渠施工系统

压缩机、气压和水压工具

土方和公路施工压缩设备

混凝土和柏油公路施工机械和设备、水道和铁路铺设机械设备及维护

建筑设备和工具

水泥、石灰、灰泥板、沙土、泥、砾石及碎石设施和机械

建筑材料回收及再循环设备和机械

采石及石料加工设施和机械设备

测试设备和控制系统

驱动系统、液压工程、工程及建材机械和工程车辆的装配

工程建材机械及工程车辆、零配件及替换配件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展会信息,并索取参展报名表,敬请垂询:

中国组展:北京麦田通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向 芳 

E-Mail:cornfairs@163.com

电话:010 -51659302 800-810-9607(免费) 

传真:010-62581401

地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28号泛亚大厦1393室 

邮编:100086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