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07越南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建材、技术和服务展览会

//www.lmjx.net 2007-5-11 9:44:25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贸促机械展[2007]  

 

关于邀请参加“2007越南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建材、技术和服务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我国工程机械产品的出口,加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与越南及东盟国家同行业的经贸合作,实施机械产品出口市场多元化,经批准,我会将组织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企业参加200711月在越南河内举办“越南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建材、技术和服务展览会”。请各相关单位不要错过商机,积极报名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览会简介

越南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建材、技术与服务展览会Con-Build Vietnam 2007)是由慕尼黑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越南国家建设部合作主办,由美国商会越南分会、欧洲商会越南分会及越南工程机械协会联合会支持、由越南国家会议中心和韩国国际展览中心承办的国际展览会。Con-Build Vietnam 2007是专为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其技术领域打造的一个经贸合作与技术交流的理想场所,是东南亚地区独一无二的国际专业盛会,将于今年112023日在越南河内讲武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展出面积70000平方米

一、    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及设备、工程车辆、建筑机械、建材与建材机械、矿山设备、运送传动系统配件及技术、测试及控制系统、动力传动设备、液压与气动设备、各种电机、各类轴承、各类整机配件等。

二、    展览会名称、时间、地点:

名称:2007越南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建材、技术与服务展览会Con-Build Vietnam 2007

时间:20071120—23

地点:越南河内讲武国际展览中心

三、    展出形式:

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及多媒体演示。可租用标准摊位、光地展出,也可根据企业的要求对摊位进行特殊装修。

四、    参展条件:

重点组织有外贸出口权的生产厂家参展,同时为具有出口条件的中小企业提供直接开拓亚洲市场的机会。

五、    收费标准(见费用预算表)

有意参展或参观该展览会的单位请于2007320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我会,同时请将摊位定金2000元人民币/每平方米)电汇我会指定帐户。

六、    联络方式:

联系人:王雪萍、

  机:13910718528

  话:010-6859505468594979

  真:010-68594996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机械贸促会

  编:100823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