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对成都新筑副总经理梁凤英的专访

//www.lmjx.net 2006-11-28 10:45: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BAUMA CHINA 2006于2006年11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国开幕,借此机会,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有幸采访了成都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梁凤英副总经理。
中国路面机械网: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您这次参展的主要产品是什么?
梁凤英女士:我们这次主要的产品是摊铺机和搅拌主机。此次我们展出的两台摊铺机,分别是9米液压伸缩摊铺机和6米轮胎摊铺机。这两款机型在国内属于比较高端的产品,我们的6米轮胎摊铺机是四轮全驱动的,目前国内自行研发的比较少,此前都是以引进国外的产品为主。9米液压伸缩摊铺机是追踪目前国际最新技术与配置开发的产品,产品配置与可靠性几乎可以与国际同类产品媲美。
另外一种产品为搅拌站的核心产品—搅拌主机。搅拌主机目前在市场上用的比较多,比较有认知度,我们主要展示的是一种核心技术和概念。
中国路面机械网:您如何看待国内市场上同行之间的竞争呢?
梁凤英女士:首先有市场就有竞争,竞争是必然的,同时竞争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企业竞争正如一场赛跑,你要练就强健的体魄并拥有比别人更高的技能,你才能赢得竞争的胜利,企业才能生存和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拿摊铺机来说,您的优势在哪里呢?
梁凤英女士:我们的摊铺机在国产品牌中属于中高端产品。我们主要靠保证品牌的核心技术和产品的可靠性以及优质的服务来保持竞争的优势。我们非常反对价格战,今年国内很多品牌摊铺机的价格都呈现走低的趋势,反之我们的价格在提升。我们靠品质和服务来满足用户的要求,让用户认识到买我们产品物有所值。
中国路面机械网:在销售过程中,您认为哪方面起决定的作用?是品质,服务,还是价格?
梁凤英女士:我们认为首先肯定是品质,其次是服务,最后才是价格。如果用户觉得物有所值,他会认同产品价格的。某些进口产品之所以价格高,主要还是靠品质做保证,我们应该向他们多学习,打价格战就像吃慢性毒药,最终导致企业进入被动的境地,无法保证产品品质、无法保证及时有效的服务、无法建立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无法保证企业健康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您如何对您的用户保证品质和服务呢?
梁凤英女士:在这方面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首先要随时跟踪国际先进技术,加之严格的企业管理做保证。我们公司要发展得更快,在做好产品之前就要作好服务。公司在发展之初便成立了一支经过严格培训的售后服务队伍。因为产品不可能不出问题,但在产品出了问题时必须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才能得到用户的支持与理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在此次展会上哪款机型比较受欢迎?此次展会是否达到预期的效果呢?
梁凤英女士:这次展会我们的效果不错。其中9米液压伸缩摊铺机已销售,同时还有很多用户在和我们谈,预计订单也不少。搅拌主机比较受国外用户的欢迎,已经有了不少的订单,同时还有很多用户希望去公司考察。对于出口的产品,我们会对国外用户的服务人员进行培训,同时还要到现场去安装调试,教会用户如何使用,并准备充足的配件来保证它的正常使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再见。
梁凤英女士:谢谢,再见。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