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南方路机:不断创新、做专做精

//www.lmjx.net 2006-11-22 19:20: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南方路机bauma China 2006参展纪实

如果将德国慕尼黑bauma展比作工程机械的“奥运会”的话,那么bauma China就相当于工程机械的“亚运会”。这一点可以从bauma China 2006的展商总数以及室外参展面积总数的大幅增加就可以看出。不仅如此,大部分参展商也在展品数量、技术含量以及参展规模等方面均加大投入。作为中国搅拌行业的领航者,南方路机也不例外。参展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展品类型达9种。通过本次展览,更加坚持走“不断创新、做专做精”的技术路线。其中“能养鱼”的6立方搅拌主机,甚至吸引来了世界同类行业顶级制造商的注意,其总经理、技术总监都亲自前来拍摄。而南方路机专利产品“NCB3000型轻油、重油、煤粉三用燃烧器”更是本次整个bauma China 2006展会上的一个“看点”,不仅实现了煤粉燃烧技术沥青搅拌设备上的革命性创新,更能实实在在的为广大用户带来十分可观的经济效益。而来观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和“RLB1750型沥青热再生厂拌设备”的客人更是络绎不绝。伴随着用户对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要求的不断提高,而生产原料的供求矛盾的日益突出,沥青热再生厂拌设备也就有了“英雄用武之地,用户对该类产品的关注度也日益增加。尽管干混砂浆生产设备本次展览带来仅仅只是FBT2000型的模型,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和对环保要求的日益提升,“干混砂浆”必将继“商品混凝土”之后,走上科学、环保的“厂拌”之路。南方路机把握市场需求和用户需要,不断创新,植根中国、服务世界。

 

 

LB3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