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bauma China 2004展会回顾

//www.lmjx.net 2006-11-7 20:19: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bauma China 2004,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迎来了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5万名观众和742家展商,已经成为亚洲建筑行业最成功最盛大的国际博览会。bauma China 2004的规模是2002年首届展会2倍多,专业观众的数量增长50%,展商数量增加了62%,展示面积增加了143%

 

约有5万名观众云集上海以获取建筑技术和建材机械现状的信息。主办方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的观众登记数据表明,观众来自国内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国外观众来自五大洲,所占比例为22%。中国观众中最多来自上海、江苏、山东和浙江,同时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观众也积极参与。国际观众主要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印度、俄联邦、德国、美国、马来西亚、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等国。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总裁胡明峰先生表示:“两年前的首届bauma China上,我们接待了来自55个国家的观众。今年的展会上,国际观众的人数和国家数都是上届的两倍。这些鼓舞人心的数字说明bauma China 2004已经成为亚洲建筑行业的国际聚会交流中心。”

来自27个国家的742家展商参加了此次bauma China 2004。与上一届展会相比,这一数字有了惊人的增长。(共有19个国家458家展商参加上届展会。)其中国际展商占了43%;国内参展企业是上届的2倍多。同时,bauma China 2004拥有10万平方米的展示场地,比2002年增长144%。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与建筑机械行业同行紧密合作。bauma China的巨大成功离不开主办方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和中方合作组织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之间的出色合作。国际合作方有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及其下属的德国建筑设备和建材机械协会、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KOCEMA)和首次参与合作的日本建筑机械化协会(JCMA)及日本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CEMA)。他们在各国工程建筑领域对本次展会不遗余力进行宣传。

中国持续成为国际建筑及建材机械行业巨大的增长市场。全球制造商们都能从中获利。在bauma China上,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向中国专家和国际观众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bauma China 2004 数据

共吸引来自 27 个国家的 738 个参展商

  比上届增加62%

    中国

57%  
    国际 43%  
     
展览场地总面积 10 万平方米   比上届增加143%
   室内与室外场地    
     
来自 100 个国家的约 5 万名观众   比上届增加50%
    中国 79%  
    国际 21%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信息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