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4320—优盛油封实业有限公司

//www.lmjx.net 2006-11-1 12:15: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优盛油封实业有限公司, 为台湾专业液压.气动密封件及建筑机械配件制造厂, 并获ISO9001:2000品质认证。 我们拥有世界先进化验设备及实验配备, 专业R&D团队及业务团队, 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谘商及技术支持, 产品涵盖世界知名机种如小松日立、神钢、 卡特、三菱、 克鲁柏、 FURUKAWA TCM、TOYOTA、DATSUN、SAMSUNG、SUMITOMO…..等各式修理包外, 也提供数千种活塞, 轴用及档尘,耐磨等密封件批发。 因严格品管及研发团队不断在原料上的突破, 质量是我们名扬国际之骄傲。 另本公司除提供标规产品外, 更因配合客户研发新密封件及新材料, 而获客户信赖, 欢迎体验我们的产品及服务。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