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CEMA 2007 中国挖掘机械及配件展览会(上海)

//www.lmjx.net 2006-10-30 11:03: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时间:200773-5           地址:上海光大大会展中心(上海市漕宝路88号)

主办单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机动工业车辆分会

香港国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香港国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上海超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07年是中国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的第二年,也是许多国家及大型工程项目进入施工的关键时刻。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的召开,南水北调工程的建设,铁道、公路、电力建设,以及煤炭工业的建设投资,对工程机械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十一五期间仅仅在固定资产的投资达1.6万亿元,其中工程机械行业每年投资就达900亿元。而从去年工程机械行业847亿元的销售额来说,这块蛋糕还很大。经历了2004年中国经济复杂变化的风云,挖掘机行业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据20051-9月份的统计数字显示,全国共销售13吨以下小型挖掘机约6355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5%,涨势强劲。其中包括小于6吨的微型挖掘机约3642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3%。整机质量在30吨以上的大型挖掘机销售量的增长幅度也同样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以 540台的销售量,达到比去年同期增长51%的涨势。经过宏观调控的挖掘机行业,就此天空辽阔,气象万千,充满了机会和挑战。我们相信一个成熟的挖掘机市场将会带给每一个理智的竞争者长期回报和发展的空间。多种信息预示着2007年中国挖掘机市场将会有适度的增长。

为展示挖掘机行业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使国内挖掘机和零配件生产厂家有机会直接接触世界挖掘机、零配件生产企业和经销商,让世界各大整车零配件企业和经销商整体认识中国挖掘机和零配件生产企业的实力并建立联系,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机动工业车辆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香港国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超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CEMA2007中国国际挖掘机械及配件展览会”将于2007619-21日在上海举行。在展览会期间同期举办“中国国际挖掘机及配件贸易洽谈会” ,洽谈会将由上海超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活动得到政府部门的鼎立支持。洽谈会将邀请全球有实力能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工程机械、零配件生产企业到会参加,与中国整车零配件生产企业举行一对一的对口洽谈。本次展览会旨在为商家提供一个展示产品,交流技术,提升企业形象并与政府沟通的平台。

 

主办方将在海内外各大知名媒体、专业媒体对CEMA2007进行强势宣传和深入报道。

◎通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CPIT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分会、COIC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分会、香港国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与国外相关协会、商会、官方组织联系国外专业客商。

◎对海内外9万专业观众邮寄买家参观邀请;

◎对20万行业数据发送电子邮件邀请;

◎为海内外10000家以上的工程机械和零配件市场销售企业发送传真邀请;

◎联手海内外1000家以上的行业媒体对展会进行强势宣传和深入报道;

◎对海内外行业内超过1000位专业VIP人士专门发送请柬;

◎与全国范围内超过100家大型工程机械整车市场、用品市场、零配件市场携手对CEMA2007开专业宣传;

◎参加美国、德国等国外同行业相关工程机械展览会,与国外品牌工程机械展览会组委会联手组织本届展览会参展、参观团体。        

◎通过其它国家和地区驻沪领事馆、贸易机构直接联系国外客商。

展会优势:

◎中国挖掘机及配件的饕餮盛典--众多同行业企业的参与,2007年挖掘机行业订货的首选,行业精英的汇聚之地,600家工程机械同行等待您的加入!

◎缜密强势的观众与买家组织--拥有数量庞大的观众基础作为展会贸易的保障与基石!中国国际挖掘机及配件展览会将成为行业买家订货与贸易的首选之地!

◎强大的广告宣传策划,百余家海内外大覆盖面的专业合作媒体群--一次参展令您享有N多的亮相机会!我们与业内权威的媒体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关注行业媒体,关注中国国际挖掘机及配件展览会!

◎国家级专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不仅仅是数字!行业组织将带给企业更深远的影响力。

2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一个可以验证的数字!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工程机械展览的圣地!一流的软硬件条件!

◎二十年的专业经验--为您提供最为尊贵、周全的展会服务!

参展范围 :

   1.挖掘机械:挖掘装载机、多斗挖掘机、单斗挖掘机、开沟掘进机、隧道挖掘机等

   2.配套附件:铲斗及斗齿、焊接工艺工装、司机室、座椅、空调、配重制作、销轴销套、 硅油橡胶减震器、高强度螺栓、滤清器、电控、线束、GPS

   3.液压系统:液压系统设计、泵、阀、马达、油缸、液压附件、硬管、软管、接头等 

   4.发动机:发动机总成、发动机配件 

   5.各类装置:回转装置、行走装置、回转支承、四轮一带、结构件制作等 

同期活动:

1.国际挖掘机发展形式与市场分析论坛

2.中国国际挖掘机及配件贸易洽谈会

3.国际供需洽谈酒会

4.高峰论坛会

5.产品评比推荐活动:为了利于企业促进产品销售,向行业人士推荐有发展潜力和市场潜力的优质产品,将由组委会和专家组对本届参展的产品进行表彰推荐,并由组委会颁发证牌、证书(详细资料索备)。

参展费用

1 标准展位9平方米(3×3)配置 : 展出场地 , 三面展板(2.5 ),楣牌制作,一张洽谈桌,二把椅子 , 九平方米地毡, 220V 电源插座一个,二支射灯。

2 、光地(6× 6起租 ), 无任何设施,电费、管理费全部由企业自己承担。                                                                                                   

企业

性质

       

     

      

展位

光地

展位

光地

展位

光地

费用

8800/

/展期

900/

方米/展期

12000

//展期

1200元平

方米/展期

3000美元

//展期

300美元/

平方米/展期

会刊广告:

封面25000

封底18000

封二15000

彩页连版11000

封三10000

彩页8000

黑白4000

公司简介1000

注:室外光地(50平米起租)700/平米

双面开口展位加收百分之二十角位费用.其它广告费用资料备索。

参展程序:

1 、参展企业填好参展合约书并加盖公章邮寄、传真至主办单位。

2 、主办单位在确认报名后,展商于 5 日内将展位费汇入组委会账户 , 否则主办单位将不再预留该展位 , 主办单位拥有重新分配的权利。

3 主办单位在收到相关费用后,将发票于2007 530日与《参展手册》一起向企业寄发

4 、会刊广告排列顺序以收到广告费先后顺序为准。入编截止日期为 2007 年6 1日 , 超过截止期不能入编者,敬请原谅。

 

组委会招展部:

上海超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万德路11弄东方广场2904  

   : +86-21-58521832

   : +86-21-51685099

联 系 人杨威13524522215

Email:shanghai.1999@yahoo.com.cn

Website:www.cemaexpo.com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