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威猛D50x88 水平导向钻机

//www.lmjx.net 2006-10-18 11:08: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D50x88 NAVIGATOR TM

尺寸:6.98 米(长) x 2.49 米(阔) x 2.30 米(高)
重量:13,000 千克
最大扭矩:8,800 英尺磅(11,931 牛吨米)
回拖力:22,727 千克
地面行走速度:2.5 公里/小时
动力系统:173HP (128.8kw) John Deere 发动机

D50x88 水平导向钻机是北京威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最新型号钻机,将于Bauma China 2006 展会上正式发布。这崭新设计的中型钻机较其他钻机设计更先进,自动化程度更高,在非开挖施工领域中更具威力!D55x88 钻机由173HP (129kw) 功率的发动机驱动,回转扭矩为11931Nm ,推进回拖力为22727kg 。其齿轮齿条传动系统设计细小,方便设备在狭小空间施工
D50x88 使用整体锻制式FireStick . I 优质合金钻杆,缩短了设备摆放后距离,提供强劲的转向能力。该设备可选用岩石钻进系统,提供多种工作模式。由此可见,新一代的D55x88钻机设计考虑周全,优点众多,势将成为非开挖用户的必然选择!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