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2018第六届国际(合肥)工程机械、 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2018-05-11 10:05:56
字体大小:

2018第六届国际(合肥)工程机械
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时间:2018年8月31日-9月2日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邀 请 函

承办单位:合肥中亿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由合肥中亿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国际(合肥)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配件展览会,连续四届获得政府主办支持,吸引了徐工集团、三一重工、广西柳工、中联重科、卡特彼勒、小松中国、斗山机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参与,展出面积累计超过12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近20万人次。展会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中国制造2025》规划蓝图,推动机械行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成套化方向发展。我们定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六届国际(合肥)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配件展览会,欢迎您的莅临。

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迎来了新的高速增长期,主要产品销售量同比增长了45.7%,出口额增长18.5%;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2%,利润总额增长近500%。工程机械行业实现了产出与效益、国内与国际市场的双增长,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国际(合肥)机械及配件展览会的适时举办,对于宣传与展示机械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促进中国乃至国际机械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展范围】

1. 工程机械 挖掘机械、铲土运输机械、筑养路机械、压实机械、桩工及地下工程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叉车、物流搬运、高空作业和港口机械等。

2. 建材机械 施工电梯、 混凝土机械、沥青设备、钢筋预应力机械、模板及脚手架、电动工具、发电机组、制砖机械、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成套设备与机械等。

3. 矿山机械 掘进机械、凿岩及风动工具破碎机械、粉碎机械、筛分机械、输送机械、洗矿选矿机械等。

4. 专用车辆 重型卡车、自卸车、混凝土运输车、输送泵车、大型拖车、多功能养护车、道路清障车、除雪车、清扫车、加油车、环卫车、散装水泥运输车、施工现场专用车及其他改装车辆等。

5. 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 发动机及发动机零件、底盘及传动部件、液压与液力元件、气动工具及元件、电子控制元件 、工作装置及机构、密封件、润滑设备、驾驶室、轮胎、座椅等。

》》》【观众邀请及宣传】

以机械行业协会为主导,发文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政工程协会及市政装备生产商组团参展、参观;以直面邀请、信函、电话、传真、邮件、短信、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组织国内各市政公路工程设计、施工、养护、管理等企事业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政府部门采购官员赴会洽谈; 通过国内外专业网站、专业杂志、报刊对大会作连续报道; 通过电台、电视台、户外广告及大众广告媒体进行强势宣报道。
 
》》》【参展费用】

\

注:在会刊中免费为参展企业刊登文字信息;部分知名企业可以申请协办、赞助,具体资料备索。

》》》【参展须知】

参展单位请将“参展回执表”各项内容详情填妥并签字、盖章后,传真或寄至组委会。组委会收到参展合同,即按展品种类和“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安排相应展位,参展单位即合同签订起三个工作日之内将参展费汇至大会帐号。在规定期限内未交齐款项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主办单位根据大会整体需要,保留部分展位的调动权。

冠名与赞助:本届展会设“总冠名”独家:费用:18万元; 赞助单位二家:费用:8.8万元/家;诚邀有实力的企业与组委会联系,咨询相关事宜,组委会备有详细方案以供索取查阅,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全方位品牌营销服务。

》》》【联络方式】

地 址:合肥市繁华大道百乐门十号楼1507室(邮编:230031) 

电 话:0551-63530762

传 真:0551-63613537

联系人:方乾夺 手机:18130550809

E-mail:270191600@qq.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8/201805/20180511100556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关于“2018第二届中国(郑州)轨道交通产业国际峰会 ”的通知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迎来黄金发展期,国务院《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明确郑州为全国十二个最高等级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截至 2016 年 9 月初,国内共有 27 个城市开行地铁,运营总里程 3700 余公里,43 个城市地铁建设获批,洛阳已成为河。

[详情]

2018csinc中国深圳国际沿海核电工业展览会

2018年7月12-14日 深圳市会展中心 【指导单位】 国家工信部 国务院国资委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能源分会 中国特种设备管理协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核电领导小组办公室 深圳市新能源行业协会 【协办与。

[详情]

平潭综合实验区2018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及发展论坛将于2月21日举办

平潭综合实验区2018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及发展论坛将于2月21日举办

22日,平潭综合实验区首届建筑产业发展论坛暨2018 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在平潭召开媒体通气会,向社会各界隆重发布两场活动的举办及筹备情况。 记者从媒体通气会上获悉,2018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将在2月21日至23日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台创园举行。平潭综合实验区首届建筑产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

[详情]

第四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

第四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

时 间:2018 年 8 月 18 日—20 日 地 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B 区 同期举办:中国矿山开采技术装备展、中国建筑材料装备博览会中国矿山运输、装卸技术装备博览会 强展同期,专业盛会,汇聚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人士 破碎行业。

[详情]

2018上海国际高空作业及建筑安全防护产品技术展览会

展览时间: 2018年10月26-28日        展览地点: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主办单位: 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

[详情]

关于邀请参加2018年美国休斯敦国际沥青、道路建设及维护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建筑机械等生产企业进一步开拓 北美市场,加强双边经贸合作,扩大产品出口,我会将于2018 年3 月组织国内企业参加在美国休斯敦举办的国际沥青、道路建设及维护展览会。请相关企业抓住机遇前往参展,展示、宣传本企业的产品,争取更多的产品进入北美市。

[详情]

2018中国西部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新闻

2018中国西部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3月15日如期举行: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中国西部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工程机械行业权威展会,有着独一无二。

[详情]

2018中国西部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展览会

2018中国西部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展览会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欧亚经济论坛执委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海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 中国建筑业协会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交通展(2018)将于明年5月28-30盛大召开!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交通展(2018)将于明年5月28-30盛大召开!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18)”将于2018 年5 月28 日至30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筑养路机械、道路运输装备、交通工程设施及路面材料、道路养护等方面产品。主办。

[详情]

2018CIELE中国国际挖掘装载机展览会

2018CIELE中国国际挖掘装载机展览会

时 间: 2018年6月7日—9日 地 点: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荣昌东街6号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主办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