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威油液压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会商机

2012-11-14 10:25:13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主要的目标客户目标客户是生产以下设备的企业:隧道掘进机,钻探设备,道路施工、养护和维修专用机械,混凝土机械。

主要的目标客户

目标客户是生产以下设备的企业:隧道掘进机,钻探设备,道路施工养护维修专用机械,混凝土机械

产品介绍

德国哈威公司现已推出带有CAN-BUS接口的PSL比例多路换向滑阀,该阀体积小,其综合电子控制功能已在实践中得到证明。该阀适用于流量要求达到120l/min的各种车辆中,如市政车辆、移动式起重机、重载车辆和升降平台等。

公司简介

公司:        哈威油液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浦东金滇路155号2楼(邮编201206)

展品大类:        液压传动

新闻联系人:   朱艳伶

电话.:       +86-021-58999678

传真:        +86-021-50550836

手机:        +86-18701326514

电邮:        Zhu_yl@hawe.com.cn

网站:        www.hawe.de

哈威PSL比例多路换向阀的集成电缆管道的安装比典型的菊花链安装更安全与节省空间。车辆的控制单元通过AMP连接器与阀组相连,AMP的使用可行性已在多种移动设备的应用中得到证实。哈威根据客户的要求,在每一次发货之前都设置好阀组的使用参数,这样客户在收到货后可以快速、便捷地安装到车辆控制系统中。

哈威PSL比例多路换向阀的所有组件都是全钢制造,最大工作压力为420bar,主要用在移动液压系统中控制运动方向和无限度的控制液压执行元件的运动速度。CANBUS接口与阀的集成方便了阀对复杂系统的控制,运作速度比传统阀控制系统的速度增加了一倍,因此,此产品尤其适用于转向系统。此外,信号及时反馈、高重复精度、简化的自动编程程序可以实现液压负载的精准控制。 

本文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2/201211/2012111410251350.shtml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