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挖锦重携"重器"亮相BICES 2011

2011-10-20 21:09:5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10月18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ICES)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室内外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来自全球的1200余家展商参加了展览。...

10月18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ICES)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室内外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来自全球的1200余家展商参加了展览。辽宁抚挖锦重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抚挖锦重”)携25、55、70吨级的起重机共三台新产品盛装亮相,并以“史鉴未来、重装上阵”为参展主题,继往开来的奋进号角响彻展区的每个角落。

\

  上午10时,随着抚挖锦重总经理叶树胜按下启动按钮,承载着抚挖锦重历史与梦想的三台汽车起重机正式与观众见面。三款产品的成功研发、上市,创造了工程机械行业的“锦重速度”。

  从今年3月份启动“QY20NS、QY25N5S-I、QY35N5Y、QY55N5S、QY70N5Y”五个新产品研发计划,短短7个月的时间,这个被锦州市评为“最具活力自主研发创新团队”突破了一项项技术难关,成功将抚挖锦重的汽车起重机额定起重量提升至70吨。除此外QY20F5节臂、配重后移的新型产品业界独有。这与锦重40年的汽车起重机研产销经验密不可分。

  40年的厚积让抚挖锦重能够一朝薄发。中国第一台8吨级汽车起重机就诞生在这个企业。2008年,辽宁抚挖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收购锦州重型机械厂,成立了抚挖锦重,这让抚挖锦重迎来了第二个春天。

  “2003年到2008年是工程机械发展的黄金五年,然而锦重却因为种种原因失去了这五年发展的大好时机。抚挖锦重成立后,我们锦重人只争朝夕地,因为全球工程机械业的发展重心在逐渐向中国转移,我们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还有更多机会。”叶树胜说。

  据了解,2010年,我国工程机械进出口贸易额为187.4亿美元,预计到2015年,我国对工程机械的市场需求将达到8370-8510亿元。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中国的经济建设水平,以及城市化、工业化、信息化的基础设施建设程度,与欧美、日本等发达地区存在较大差距。中国汽车起重机市场至少还能保持10年的快速增长,平均年增幅将保持10%-15%。

  2010年1-4月,抚挖锦重汽车起重机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2009年全年的规模,创造了全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历史最高纪录。抚挖锦重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以适应市场形势改变研发营销策略,在锦州、大连、抚顺设立的3个研发平台实现技术力量的有机整合,并将向更高目标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与此同时,在国际市场拓展上,抚挖锦重目前已经成功实现对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俄罗斯、朝鲜以及非洲的一些国家的出口。叶树胜表示,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加快海外营销、服务网络建设,做好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提升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