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赤道精彩亮相北京bices2011

2011-10-19 21:08:3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10月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浙江赤道筑养路机...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10月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浙江赤道筑养路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北京bices2011。

 \

浙江赤道精彩亮相北京bices2011

 

    浙江赤道筑养路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0年来,赤道专注于沥青搅拌设备研发与制造,在沥青搅拌设备行业拥有大量的技术和实践经验,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沥青搅拌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代理、租赁、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产品开发、生产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00多亩,拥有两间现代化的大型生产车间,拥有BOD12—500S型数控切割机、QC12Y-12/4型剪板机、MKR—1000型自动焊机、400型数控等离子切割机、LX10型龙门行吊、W11—20X22型自动卷管机等多种国内外先进设备,保证了产品的稳定出产量。

 

    在这10年的发展历程中,赤道勇于超越,不断创新,不懈努力,始终致力于沥青搅拌设备的研发与生产,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国各地高速公路建设工程,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协助客户创造价值。赤道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完善高效的质检机制、客户至上的售后服务体系,旗下生产的产品具有节能、高效、环保等特点,采用“交钥匙工程”一条龙的运输体系和技术支持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工程机械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公司设有技术研发中心、销售部、售后服务部门以及生产、质检、采购等完整的生产保障体系,年生产能力在20台(套)以上,是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的大型机械制造品牌企业,客户遍布海内外。经过多年努力,公司旗下产品已顺利进入全国各省市多个地区,广泛应用于当地的公路建设工程,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信誉。

 

    今天,为打造强有力的民族自有品牌,赤道正不断加大投入,引进外国先进技术的同时,加快自有技术研发,推出新产品以适应中国国情;加大产品检验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完善国内市场;建立具有竞争力的企业运营机制、管理机制和人才机制,构建技术领先,管理科学的崭新赤道。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