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Conexpo-Con/Agg 2011开幕 观众现场体验设备操作

//www.lmjx.net 2011-3-24 14:42: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三年一届的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1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2日上午盛大开幕。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仅次于Bauma的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美国沙石协会主办,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展会规模宏大,客商众多,集中了世界知名品牌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展品的重要平台。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