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工程机械用液压件推介发布会举行

//www.lmjx.net 2007-10-18 20:23: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17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共同组织的“工程机械用液压件新产品推介发布会”在农展馆5号馆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俞琚、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秘书长李耀文出席了此次会议。贵州力源液压、四川长江液压件等公司介绍了自己的特色产品和新创技术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向国内外工程机械主机厂介绍国内外液压件的技术水平和国内液压行业的现状和发展,为工程机械主机厂和液压件生产企业搭建了联系平台,建立联合研发攻关的自主创新体系,使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和液气密行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国工程机械长期使用进口液压元件,尤其是中、高端产品,进口产品的主要液压件基本被国外品牌垄断,不仅增加了成本,而且产品价格、供货期、维修配件供应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受制于人,高档次的液压件供货已成为制约我国工程机械发展的瓶颈。为加快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振兴,协会及行业人士希望能逐步解决这一问题。近几年,国内液压元件制造企业为满足工程机械配套件国产化的要求,根据市场需求,加大投入,陆续研发了工程机械用液压件,为工程机械配套代替进口,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