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荣耀时刻,与您同享—热烈祝贺中国路面机械网建网五周年

//www.lmjx.net 2007-10-18 18:55: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左至右依次为:北方交通谭伟经理,方剑仙经理,杨宝德副秘书长,姬光才理事长、张效林副会长和朱文天副理事长。

    2007年10月18日中国路面机械网(//www.lmjx.net)借着第九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的召开,在北京农展馆举行建网5周年庆典仪式。
 
     参加中国路面机械网建网5周年仪式的领导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姬光才理事长、朱文天副理事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杨宝德副秘书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分会张效林副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副秘书长、中国路面机械网经理方剑仙先生。仪式上由姬光才理事长首先致欢迎词,随后杨宝德副秘书长和张效林副会长分别给与中国路面机械网评价和对未来的展望。最后方剑仙副秘书长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网络营销的内容,企业如何进行网络营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姬光才理事长发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杨宝德副秘书长发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分会张效林副会长发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副秘书长、中国路面机械网经理方剑仙先生发言
  
    中国路面机械网(//www.lmjx.net) 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的官方网站,是国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道路施工机械与道路养护机械门户网站,是工程机械买卖设备平台,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信息平台和商务平台,致力于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服务的门户网站及主流网络品牌传播媒体。为所有工程机械企业和用户提供一站式商务服务。我们以专业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服务理念引领工程机械行业网站发展。中国路面机械网自2002年10月18日成立,5年以来,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厚爱,现中国路面机械网为业内人士全力打造五个平台—工程机械整机平台、工程机械租赁平台、工程机械配件平台、工程机械维修平台、二手工程机械平台。中国路面机械网凭借强大的资源和专业的队伍,努力为用户提供丰富、及时、专业、权威的行业资讯,并凭借良好的信息服务,已经成为全国各地施工、生产、销售租赁等单位的决策者、管理者、工程技术人员快速了解业内动态、获取商机、查看发布产品采购及销售信息的首选网络媒体之一。中国路面机械网已与众多的知名网站和行业媒体合作,同时被各大搜索引擎收录,形成了强大的推广平台,随着网站影响力日渐扩大,网站用户和日访问量逐步攀升。中国路面机械网凭借专业的服务,全面细分的产品信息为企业进行形象宣传和产品推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工程机械行业网站中唯一同时被GOOGLE、百度、新浪收录并成为新闻源的门户网站。在网站成立5周年之际,中国路面机械网隆重推出了众多目前行业内独一无二的产品,工程机械行业即时通讯工具—公鸡WoWo(工程机械简称工机的谐音)、电子样本、电子杂志(中国路面机械网网刊)。
 
   中国路面机械网在成立的5年里,不断的发展、创新及完善,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中领先的门户网站。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