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福田雷沃重工进军大型全液压履带吊领域

//www.lmjx.net 2007-10-18 18:48: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10月16日,第九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此次展会总共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国内外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前来参展。
    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型产业装备为主导业务,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三大业务为主体,拥有员工近万人的大型现代化行业龙头企业。开幕式当天中午,该公司举行新产品品牌发布会--“福田雷沃重工-大连理工大学履带起重机产品发布会”。在本次BICES展会开幕之前,业内人士很少知道福田雷沃重工开始研发并制造履带起重机,然而,在开幕式当天,福田雷沃重工展台上树立起履带起重机展品时,确实在业内人士及参展观众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且该公司目前已经开始研发制造FQUY1250履带起重机。
     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借鉴国外先进技术与国内知名大学合作,坚持自主创新,走在国内产品研发制造的最前沿。研制开发了FQUY80、FQUY200、FQUY320、FQUY1000系列机型,应用于电力建设、桥梁施工、石油化工、海洋工程建设等行业,产品技术领先、性能超群。
    FQUY履带起重机性能特点:
    ·采用了电液比例泵控加阀控的复合控制,调速更加准确、稳定、微动性能更优越;
    ·显示可视化信息界面;实现对系统的参数设定;信息查询及应急动作控制;
    ·整机可实现完全自装拆,不需要辅助起重机;
    ·关键液压元器件、发动机、电气元件及主要材料均选用国外知名品牌产品;
    ·双驱动带自由滑转功能闭式回转系统,平稳无冲击;
    ·旋转并可俯仰的司机室,视野广,运输方便;
    ·牵引力大,可实现100%带载行走;
    ·集中润滑和密封式轴承结合的机构设计,最大限度减少维护强度;
    ·GPS/GPRS全球定位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故障诊断;
    ·整车遥控可以方便灵活的实现吊装方案;
    ·LEBUS卷筒的设计能避免多层缠绕乱绳,延长钢丝绳寿命;
    ·具有力矩限制器、电子组合仪表、防过卷、防过放、各种防后倾等安全装置。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